close

P1000423_副本.jpg  

我的底妝通常都是隔離霜orBB霜 + 粉餅 or 蜜粉

因為我不是一個很挑剔的人, 所以我比較偏好薄透和氣色好就可以

並不會很追求完美無瑕, 所以我很少會用到完整的底妝產品和粉底液

這樣除了讓底妝比較薄透不厚重外, 還很省錢!! 哈哈~

因為粉底液和粉餅的價格真的好誇張, 可以說是專櫃沒有兩千左右的預算買不到啊!

而且還非常省時快速! 平常上班上課的日子, 只要5分鐘就完成了!

所以除了好用的隔離霜外, 我也很仰賴蜜粉呢!

之前也用過好幾款的蜜粉, 最近手上就只有兩款! 我都很喜歡!

其中一款就是今天要介紹的Candy Doll魔法珍珠肌蜜粉!

蜜粉的用量真的非常省, 我想這兩款蜜粉我都已經使用兩年了

就算是天天使用, 兩款都還有2/3以上的量

不過缺點就是, 沒有理由再購入其他款來試用啦 (誤)

 P1000344.jpg

Candy Doll的商品不多, 而且在台灣的知名度不算高, 廣告也不大

但是使用過他家的幾樣商品後, 我對Candy Doll 還滿有好感的!

只是說起來他們家的商品也不太好買, 要網路通路的美妝店比較常會有進

其實會購買他們家的產品, 應該說也是在網路上偶然看到就買來試用看看

因為我其實也沒有很喜歡益若翼的說! 可以是說因為他有一陣子滿紅的我才去看了一下她是誰!

上面兩款就是我有的他們家的商品~ 兩款我都滿喜歡的!

他們家的粉質我覺得以開價來說算是細緻的! 而且有華麗感的亮粉但是不會顯毛孔!

另外我用了好久了也沒有致痘致粉刺的情況! 開價來說真的算是很優的商品喔!

Candy Doll的蜜粉有兩款, 我的這款珍珠肌蜜粉盒蓋上的字體是粉紅色的!

 P1000346.jpg

裡面的容量有10g, 感覺起來不太多! 但是阿... 我真的覺得蜜粉超級省的完全用不完!!

我平常使用習慣也都是用刷子豪邁的沾起一大堆, 然後讓粉到處飛! 就算這樣用也完全用不完阿!!! 

裡面的粉體是膚色的, 沒有分色號! 比較偏白一點, 所以膚色深的人要慎選!

右邊的是小可愛腮紅餅 - 葡萄棉花糖, 我是用來打亮的! 這塊也是深得我心已經見到鐵片君了耶!

使用蜜粉我都是搭配蜜粉刷, 用起來效果比較薄透

這款蜜粉是有附一塊鬆軟的粉撲的我記得! 出外很好用! 

P1000347.jpg

粉質很細膩還有淡淡的香味, 摸起來很舒服不會粗糙

而且可以很均勻的沾附, 讓妝感薄透完美

P1000349.jpg

我使用的方法是將粉和上下搖晃一下, 讓一層薄博的蜜粉附著在和蓋上

然後用蜜粉刷去沾取盒蓋上的蜜粉, 這樣就不會一次沾取的量太多了!

用粉刷以畫圓的方式在盒蓋上均勻地沾取蜜粉!

P1000348.jpg   

刷上的感覺非常的薄透! 而且粉質細膩用起來不會有負擔!

這款珍珠肌蜜粉有細細的亮粉, 肌膚用起來會亮亮的很有光澤感!

刷上之後膚色會比較亮一點, 但是不會死白!

P1000353.jpg

粉底的粉質一定要細, 用起來才會薄透均勻

之前用過很多開架的粉餅和蜜粉, 粉質都不夠細, 底妝就容易斑駁

Candy Doll的粉質很細緻, 可以很均勻的上妝! 

而且微微的亮粉可以讓氣色更明亮, 創造出珍珠的光澤感!

但是亮粉不會過大品質也很好, 不會顯露出瑕疵

像我臉上有痘痘的凹洞, 其實很怕亮粉的產品, 因為只要亮粉不夠細就會凸顯凹洞

但是像Candy Doll的亮粉很細, 反而會有彌補遮瑕的效果, 讓肌膚變得更無暇

P1000342_副本.jpg

用起來妝感很薄透不會死白

我喜歡這樣淡淡的妝感, 感覺就像沒上妝一樣自然

而且淡淡的膚色有為點遮瑕效果, 讓膚色更均勻

P1000355_副本.jpg

這款蜜粉比較偏乾一點, 剛上的時候會覺得有點乾燥

但是過半小時出油後就很剛好了, 適合夏天比較容易出油出汗的天氣

而且吸油度雖然不是他主打的效果, 但是很卓越耶!

悶熱的夏日一整天下來都不太會有油膩感! 也不太會暗沉!

肌膚的狀態是偏粉霧感但是有很有光澤! 

P1000416_副本.jpg

原本對Candy Doll只是抱著試用看看的心態

但是使用過這款蜜粉後讓我對她家產品的評價大大提升

我比較容易出油也容易長粉刺, 這款蜜粉很適合夏天的時候使用

而且細緻的亮粉也擄獲了我的心, 膚色變得很有光澤但是又不會泛油光

我真的很愛亮粉的產品, 但是首先亮粉一定要夠細緻才不會凸顯瑕疵

Candy Doll 不只是主打包裝可愛和麻豆加持, 產品本身也很有質感喔!

P1000415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