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80.jpg

 七八月到了, 又是社會新鮮人的面試潮囉!

其實我也算是個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呢~ 不過已經不是大學剛畢業了orz

禮拜一剛好就來個好感面試妝吧! 也很適合OL的日常妝喔~

面試和OL妝最重要的就是要給人親切有活力的好印象!

所以今天的妝容就走乾淨明亮的路線吧! 

希望能帶給主考官和身邊的同事更多滿滿的活力和上班的動力!!

 

今天選擇的是我最近最常使用的Sofina Primavista Ange 隔離霜 

P1000139.jpg

Sofina最近的代言人是我超喜歡的佐佐木希! 

她給人就是可愛又動人的活力女孩阿~ 所以自從他開始代言Sofina之後就一直對他們家的產品很有興趣!

這款隔離霜是我最近最愛用的喔! 

因為我平常其實都不太化妝, 但是隔離防曬我可是每天都會乖乖地使用喔!!

台灣的汽車公車這麼多, 空氣汙染好嚴重! 再加上夏日很毒的太陽, 不乖乖隔離不行的喔!

這款隔離霜超市和台灣悶熱的夏日! 因為控油力超強完全不悶熱不黏膩!

就算是一整天下來還是超清爽的~ 完全不會有以前滿臉油光的黏膩感覺!!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是我的口碑推薦款喔!! 

P1000145.jpg

防曬係數是SPF25 PA++, 其實最近很多主打更高的防曬係數

但是其實對於早晚通勤的OL來說, SPF25我覺得已經夠用了~! 

像我最近常用這款之後就沒有用別的防曬了, 臉部可以說是完全都沒有曬黑喔! 

而且我其實挺常在外面走但是很懶得撐傘的類型XD

對於非防曬品的隔離底妝產品, 其實大都是做SPF 20到25

如果對於防曬有更高需求的人可以選擇有防曬係數的粉底喔!

 

這款隔離霜沒有分膚色, 但是因為是薄透妝感, 所以應該各種膚色都是用

平伸的背後有個圓圈代表每次的使用量! 大概10元硬幣這麼大!

但是因為他是液態的產品, 所以雖然感覺每次都用很多, 但是其實是很薄透而且使用量也滿省的!

P1000140.jpg  

大概倒出10元硬幣的大小! 

可以看得出來他的質地是非常液態的~ 倒在手上很快就會流開來了!

顏色是淡淡的粉膚色, 所以用起來不會有死白的感覺! 

質地非常長的清爽, 有點像是精華液的感覺喔!

P1000143.jpg  

使用在臉上還沒再加遮瑕的感覺, 膚色明顯變量也較均勻了!

因為是隔離霜不是BB雙或是粉底, 所以遮瑕力算是低! 

但是對於日常妝來說, 我反而比較喜歡這種稍微有點均勻膚色但是很薄透的感覺!

用起來也不會有悶感~ 稍微提亮膚色, 遮蓋住細微膚色不均就可以了~!

我個人的習慣是平常只上這樣的隔離, 比較不會厚重阻塞毛孔!

之後再加上局部遮瑕就很ok了!!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直接上完隔離霜再押一點蜜粉, 就是很輕薄的日常保養妝了!

如果有比較重要的約會或是場合, 隔離霜之後可以再使用粉底液和粉餅

上粉底液之前建議最好都先上隔離喔, 可以阻隔較厚重的底妝產品和肌膚直接接觸!

P1000147.jpg

日系的隔離和底妝產品, 都有點淡淡的粉色, 膚色看起來會比較柔和!

我很喜歡這樣微微淡淡的粉膚色感覺~ 

而且膚色看起來很明亮, 又不會有油膩感! 毛孔的遮瑕度也不錯!

是一款非常適合日常使用的隔離霜~  

P1000193.jpg

接下來痘疤和黑眼圈的部分局部使用遮瑕產品~

然後用蜜粉刷刷上薄薄一層的透明蜜粉, 可以更降低出油喔! 

P1000149.jpg

薄透的底妝讓膚色較均勻也較明亮, 有元氣又粉嫩的感覺!

但是一點也察覺不出來有上底妝吧~ 這樣薄透的妝感可以給人好印象喔!

有時候底妝太后就算沒有畫眼妝也會讓人覺得有壓迫感!

所以面試時最好還是不要畫太厚的底妝, 薄透明亮感更討人喜歡!

P1000195.jpg

腮紅我選擇橘色系的, 感覺更有朝氣和健康~ 薄薄的在頰上輕刷就可!

然後用打亮粉在眼下, 鼻樑, 下巴輕輕刷上, 讓臉色更明亮!

腮紅: MAC

打亮: Candy Doll

最近眉毛喜歡畫粗的平眉, 可以不要畫得像我這麼濃, 我因為用眉粉化不好控制沒畫眼妝會很像蠟筆小新!

上圖右邊還有這次使用的眼妝產品~ 

眉粉: Kate

染眉膏: MJ

眼影盤L: Lunasol

眼線液: Solone

睫毛膏: MJ. Kiss me 

P1000156.jpg

在上眼窩整個使用珠光淺膚色打量, 下眼窩臥蠶部分也是(淺膚色線條部分)

用珠光白色系眼影以ㄑ字形打亮眼頭 (淺藍色線部分)

用眼線液沿著睫毛畫出細細乾淨的眼線, 眼尾稍微拉長0.5mm微微上揚

最後用扁平刷輕沾咖啡色眼影描繪上眼線畫過的部分

同樣使用扁平刷和咖啡色眼影輕輕描繪下眼尾1/3(咖啡色線) 

P1000188.jpg

眼部的彩妝以乾淨清爽為主, 使用很多珠光和打量的產品讓眼神更明亮有神!

眼尾的眼線稍稍上揚, 讓眼神更有神~ 感覺比較能幹聰明一點!!

P1000157.jpg

底妝和眼妝都很明亮, 整體給人神采奕奕的感覺!

眼神不會太銳利, 讓主考官和同事都覺得是個容易親近的好女孩~!

P1000161.jpg

P1000166.jpg

Sofina的隔離霜打造出來的淡淡粉膚色和膚質感覺很粉嫩!

不會太厚重的彩妝讓人不會覺得有距離感!

眼妝使用一點心機讓人覺得很有精神又不會過濃~ 

Tip: 眼尾的眼線稍稍上揚, 讓面試官覺得妳是個聰明有上進心的好孩子喔!

P1000164.jpg

P1000182.jpg

健康有活力的淡妝能帶給人滿滿的活力, 讓主考官和同事第一眼就喜歡上妳!

就算是星期一的早上也要精神滿滿充滿活力的去上班! 

分享給充滿幹勁的社會新鮮人和OL喔~

P10001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