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110618.jpg

 

 

L1110683.jpg

今天要來分享前陣子新買的Freshel膚蕊淨柔礦物BB霜使用心得~!

最近發現台灣的美妝和保養牌子多到誇張耶!! 而且每樣商品看起來都好心動喔~ 

根本無從選擇嗎!! 不僅有一直以來就很受好評的日系品牌, 也新增了好多韓國和MIT的品牌~

重點是有好多牌子推出的底妝產品評價都很好呢! 每樣都好想買~ 所以不瞞大家說我這幾個月又偷入手了好幾樣底妝~

今天先從上個月入手的膚蕊開始分享! 

其實在買他們家的BB霜之前我有先買了遮瑕產品, 沒有很驚豔! 所以一開始並沒有想再購入其他產品!

但是跟朋友一起逛屈臣氏時朋友對這條BB霜滿有興趣的, 所以之後就上了UrCosme看了一下評價!

沒想到在隔離BB類的產品理這條的評價算是數一數二呢! 

評價裡不外乎是遮瑕很不錯但是又不會厚重, 而且也不會過敏至痘~ 上完之後是健康的光澤肌感!

看了眾多好評之後就很心動, 所以就決定入手來試試~!

結果反而朋友之後入手的不是他們家的BB霜~ 是來亂生火的嗎?! 哈哈!

 

很快的就進入主題試用的部分囉~ 不外例先來一張素肌照!! 

L1110622.jpg

呵呵~ 我皮膚不算太好, 跟美妝部落客每個都是粉嫩零毛孔的狀態差很多抱歉了>.<

而且剛回台灣就碰到悶熱的夏天, 又碰到大考季節壓力大, 整個六七月的肌膚狀況很不好呢!

不過我想應該也有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女孩們~ 這樣試用文才有意義嗎! 哈哈!!! 

我是外油內乾的肌膚, 而且因為小時候長痘痘滿嚴重的沒有好好護理, 現在毛孔撐大了很會長粉刺...

加上因為壓力大所以陸續長了好幾顆大紅痘, 所以有好幾個痘疤!

 

來看一下膚蕊的功力吧! 

L1110623.jpg

膚蕊的質地算是比較固狀的, 我大概擠兩顆珍珠的量來用全臉!

我記得這條是沒有分膚色的, 所以如果膚色深一點的女孩可能要先看看試用品的顏色喔!

不過膚蕊的BB霜有這條零毛孔的, 另外還有一條是保濕的喔~ 

L1110625.jpg

雖然是比較固狀的, 但是質地很水潤, 推開來的觸感很滑順喔~!

看看他在我手上推開來就有種水感吧~ 真的算是我用過質地最喜歡的其中一樣底妝產品呢

因為有時候用比較液狀的隔離, 倒在手上都會亂流, 然後有些太固狀的推起來又太乾

但是這條雖然是固狀的, 但是一推開就是水潤的質地, 真的很好推好服貼~!

也是因為他這樣的柔順水潤, 所以可以創造出漂亮的光澤肌喔~

L1110626.jpg

上完半臉的樣子 (圖片的右邊是有上妝的喔)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膚色變明亮了! 而且比較起來沒上妝的毛孔明顯很多耶!!

雖然對於黑眼圈和痘疤遮瑕效果不太夠, 但是膚色變亮毛孔變小而且整個很服貼喔!

看不太出來是有上妝的感覺吧~ 而且是膚質很有光澤的! 

L1110628.jpg

看一下鼻翼的狀況, 毛孔的遮下效果真的非常不錯~ 

而且有點柔膚的感覺~ 一點也不會厚重喔!

接下來就繼續上我平常習慣的淡妝~ 底妝完之後我會局部上遮瑕!

L1110632.jpg

這盤就是文章開頭提過我先買的膚蕊家的遮瑕盤! 用起來是還ok可是沒有很經驗啦!

左上的那格就是遮瑕本人~ 顏色算中間, 不過小麥肌用起來可能會偏白!

然後右上是打亮~ 裡面有細細的珠光和亮片!

下面那一大格是遮毛孔的, 因為個人沒在習慣遮毛孔, 所以這個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用處!

而且本人最需要遮瑕的地方就是眼袋和黑眼圈, 固狀的遮瑕產品眼周我覺得有點太乾了!

雖然說已固狀遮瑕來說膚蕊這盤已經算是滿滋潤了, 但是我覺得眼周用這盤還是不夠

另外以遮痘痘來說, 這盤又太水潤了, 推開之後遮瑕程度會不太夠, 而且水潤的產品遮痘痘比較無法抑制發炎...

所以對我來說這盤不是很理想! 我想比較適合膚況比較好, 像是需要遮斑點或是毛孔的人吧!

L1110635.jpg

左邊就是剛剛盤裡左上的遮瑕膏, 中間是遮瑕盤裡下方大格的遮毛孔的, 最右邊是右上的打亮!

其實我還滿愛用打亮的產品, 因為我有眼袋和黑眼圈, 用打量在眼下可以補一下!

另外我臉比較瘦, 所以我也喜歡在臉頰上一些打亮的感覺~會比較澎皮

L1110638.jpg

膚蕊這隻BB雙真的還滿得我心的~ 用起來很服貼, 看起來像是健康自然的膚質呢!

而且用起來膚色變亮了, 氣色也變好了~ 

我算是混和性粉刺肌, 但是這條用起來沒有至痘的狀況喔, 大家可以放心

遮瑕的效果算中上, 黑眼圈和痘疤還是需要另外遮瑕

但是一般的膚色泛紅或是毛孔都可以遮得很自然

不過我覺得夏天用起來控油度算是中等, 用一整天下來還是會覺得有點黏膩

但是沒辦法啊, 台灣又濕又悶的天氣, 除非一整天待在冷氣房裡不然流汗出油是一定會的

所以這支到晚上有點黏膩但是看起來還是很ok, 不會有斑駁的情況! 所以我還滿能接受!

如果有很在意控油度的人我之後會再寫文介紹一款我最近用起來很滿意的隔離霜喔!

L1110644.jpg

加上一點點的遮瑕膏, 膚色看起來就很明亮了! 

而且我沒有用毛孔遮瑕的產品喔, 竟然可以拍起來有這樣的效果! 真的很滿意~ 

L1110645.jpg

我臉上有些痘疤和凹洞, 膚蕊用起來也會有點柔焦的效果, 比較不明顯!

而且色調很和我的膚色, 不會泛白或泛黃! 一整天下來也不太會有暗沉的感覺~

所以總結下來我給這條 BB霜很高的分數喔~ 是會想回購的商品呢!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日常完成底妝的其他產品喔! 平常我都是走淡妝路線! 

L1110647.jpg

今天的粉狀產品是Albion的夏日雪雪膚粉餅

平常上完液狀底妝產品之後我一定會在上粉狀底妝, 有定裝控油的效果

大多時候是用透明蜜粉, 也時候也會用粉餅, 用粉餅的完妝和遮瑕效果會比較好

Albion的這塊粉餅是我心頭好喔!! 超好用的~ 用起來膚質大家形容是'奶油肌'的感覺

而且粉質很細又很綿密~ 用起來超舒服的! 但是缺點就是價位太高而且使用速度很快!

然後旁邊小罐的是今天用的腮紅~ 腮紅也是我很愛用也幾乎每天會用的!

因為我的膚色比較白, 而且看起來比較無神, 所以用腮紅可以讓氣色更紅潤!

今天這罐是腮紅霜, 國外買的品牌inglot, 台灣沒賣可能要上網找找看

這個顏色有點像玫瑰粉紅, 很溫暖的顏色! 而且質地也是很水潤~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很自然喔!

L1110648.jpg

然後是我最近才開始用的畫眉產品, 之前我比較少畫眉毛, 因為我本身眉毛就不算稀疏

但是最近流行平粗眉, 所以才開始畫眉毛, 沒想到一用之後就愛上了!

真的很奇妙, 眉毛的形狀可以改變整個人的感覺呢~

上面兩樣都是新購入的, 看的出來都還沒拆封吧~ 呵呵!

眉粉是很有名日雜上常出現的Kate三色眉粉~ 有兩款顏色可以選擇! 

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附送的小眉刷也很好上色! 粉質滿細地而且不會很會飛粉!

另外一項必備產品就是染眉膏, 像我眉毛比較黑就一定要用, 不然再畫個粗眉會超好笑的!

我買的是Canmake的, canmake一直是我的愛牌, 而且這隻價位比MJ便宜快100喔!

後來這隻送我朋友了, 我就又買了評價很高的MJ, 但是我反而覺得canmake比較好用耶!

L1110649.jpg

染眉膏是中間色的, 色號01

L1110650.jpg

Kate眉粉色號是 Ex-4

L1110651.jpg

眉色變淡看起來比較溫和一點~ 

開始畫眉毛之後就離不開了~

L1110652.jpg  

膚蕊的BB雙用起來皮膚看起來好柔嫩喔! 而且有淡淡的粉紅色調看起來氣色好好~

L1110655.jpg

底妝好再上一點點的眼妝就很好看了, 看起來有精神又清爽!

畫太濃妝反而白天走在路上會覺得很起怪呢!

不過平常如果沒特別要去哪裡我連眼妝都沒上呢! 周末或出門逛街吃飯才會上眼妝

但是底妝我是習慣每天都會上的, 薄透一點的話就是用隔離霜和蜜粉! 效果也是很好!

L1110658.jpg  

眼妝我是用Chanel的眼彩盤稍微上了一點點淡淡地而已!

L1110664.jpg L1110670.jpg

紅潤的氣色看起來很有精神吧~ 而且不會讓人覺得是大濃妝!

這樣淡妝的感覺反而會更討人喜歡喔! 

L1110674.jpg

推薦膚蕊的BB霜給大家, 我覺得真的很好用, 用起來很水潤又很粉嫩!

淡淡又有精神的底妝超適合OL平日用呢! 

L11106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a 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